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高中生簽約金下修 戴培峰︰打久一點拚月薪

2021/03/08 05:30

戴培峰(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去年味全龍以狀元籤選進王維中、今年富邦悍將情定江少慶,中職近兩年確定無高中生狀元郎。高中應屆畢業生是否成為今年選秀另類疫情受害者?應屆畢業生出身的2018年狀元戴培峰,持不同看法。

戴培峰想法務實,建議要挑戰職棒的學弟將目光放遠,他說:「前面有學長頂著、輪次往後,也許壓力小一點能打得更好,也不是壞事。再者,職棒是打長期,打久一點拚月薪,把簽約金賺回來,回頭來看,其實可能沒有差太多。」戴培峰認為,若真正準備好挑戰職棒,先進來磨練會比較好。

去年統一獅隊以榜眼籤選進林子豪,就是戴培峰在平鎮高中的學弟,他的順位在王維中之後,是去年最早入選的高中生。

林子豪和戴培峰持相似看法,他說:「今年畢業的學弟可能受疫情影響輪次,確實運氣不太好,但如果準備好了,提前適應職棒也是很好的選擇,畢竟職棒和業餘的投手層級真的有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