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例行賽封關「豪」表現 回NBA未絕望

2021/03/08 05:30

林書豪封關戰扮演贏球英雄。(取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G聯盟例行賽封關戰,林書豪拚出26分、4籃板、5助攻,包括延長賽貢獻關鍵13分,率聖塔克魯茲勇士歷經加班以113:103擊敗奧克拉荷馬市藍色,扮演贏球英雄的美籍台裔後衛,將在季後賽持續爭取重返NBA的機會。

勇士本季戰績11勝4敗,僅次於暴龍905的12勝3敗,林書豪此役出賽33分鐘,17投9中,命中率逾5成,且5罰俱中,這位32歲老將不忘與全隊相互勉勵,「我們賽季開始是排名墊底,儘管面對傷病挫折等打擊,還是團結打出9連勝!最後更以充滿膽識的延長賽勝利畫下句點!再來就是季後賽了,謝謝所有一路相挺的球迷們。」勇士季後賽首輪將於台灣時間週二凌晨2點半,遭遇先前中斷他們9連勝的里奧格蘭德山谷毒蛇。

明星賽今開打 詹皇搶MVP

此外,一波三折的NBA亞特蘭大明星賽今開打,美媒《The Athletic》整理賭盤賠率,36歲詹姆斯寶刀未老,被看好率軍強壓杜蘭特隊,這也讓再擔任隊長的詹皇,有機會第4度贏得MVP,將與「黑曼巴」布萊恩、佩提特並列聯盟史上第1;至於MVP賠率緊追在後者,依序為東契奇、柯瑞,他們也都屬「詹皇隊」。個人獎項賠率方面,大熱門包括三分球大賽柯瑞、灌籃大賽托平、技術挑戰賽保羅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