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齊哲進度超前 變化球2800轉

2021/03/09 05:30

蔡齊哲將扛下兄弟牛棚重任。(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今年牛棚勝利組將小幅改組,原本主力中繼鄭凱文今年調往先發,甚至還可能投開季前兩戰其中一場,他留下的牛棚位置,總教練林威助則對蔡齊哲寄予厚望。

牛棚新使命 頂替鄭凱文

蔡齊哲去年拿到12次中繼、防禦率3.51,但上半季防禦率一度低於2的他,下半季陷入低潮,還曾下二軍調整。林威助說,蔡齊哲最近在自辦熱身賽出賽狀況還不錯,期望他能頂替空缺。

去年是蔡齊哲生涯首個賽季,投球內容雖不錯,但上、下半季落差大。他說,「去年下半季低潮時,體能其實沒受到影響,而是自己心態太急,太想回到上半季狀況好的感覺,細節反而沒做好。」

因為去年出賽場次較多,今年蔡齊哲春訓起步較晚,讓身體休息,不過目前調整進度比預期快。他說:「球的轉速有出來,變化球測得約2800轉,和去年狀況差不多。現在希望把均速也拉起來,開季就沒什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