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8%防疫方程式 313獅象戰即將滿場

2021/03/09 05:30

預售票賣破5000張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32年球季將於本週六展開,首戰起就開放觀眾進場,開幕戰門票預售已超過5000張,有機會在首戰就開出滿場頭彩。

中職去年領先全球職棒,率先以閉門戰方式開季,今年台灣持續防疫有成,維持球場78%容量開放球迷進場看球。(資料照)

中職會長蔡其昌日前在聯盟新春團拜時表示,新球季將比照去年下半季的78%並允許飲食,相關計畫與配套已送疫情指揮中心。據了解,已獲得指揮中心同意,中職會就細節再確認,各隊也按照去年運作模式進行門票預售。

今年開幕戰由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是兩隊繼2012年後再於開幕戰交手,也是台南球場自2008年後首場開幕戰,自3日開放門票預售以來,滿場7800張已賣出逾5000張,內野全部售罄只剩外野;14日味全龍重返一軍首戰也賣出逾4500張。

開放飲食、客場應援

兄弟14日回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上週開放季票與各級會員優先購票,昨於網路與售票平台開放上半季主場門票預售,洲際首戰前次安排在開季第2日並售票是2017年,票房開出9659人。

中職今年開放客場應援,但必須遵守四大原則:客場應援人員必須落實實聯制、量體溫、固定座位及配戴口罩;禁止使用吹奏式樂器;應援期間應在自身座位進行並禁止移動式加油應援;擴音設備限1支不插電且瓦數在200W內,並不得朝場內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