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演美「力」大戰 另類「嬌」點

2021/03/09 05:30

樂天啦啦隊(中央社,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黃照敦/台北報導〕中職32年新球季週六(13日)在台南球場開打,今年因味全龍加入一軍,5隊交鋒將有更多戰局變化。除了場上比拚實力,場外的「美力大戰」同樣受到矚目,中信兄弟昨天公布,14日的洲際主場開幕戰將邀請藝人安心亞開球,富邦悍將和統一獅也公布啦啦隊新成員和表演服裝,各隊場內、場外都要拚勝。

中信啦啦隊(資料照)

直球對決 兄弟邀安心亞開球

味全龍啦啦隊(資料照)

兄弟過去7年6亞,有球迷總會調侃黃衫軍是「安心亞」,球團表示,兄弟不怕得亞軍,怕的是失去勇敢面對、力求向上的心,因此邀請安心亞開球,和兄弟們「直球對決」,勇敢揮別過去的陰霾。除了女神降臨,14日也是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開季首戰,今年網羅原Uni Girls隊長妮可,都要帶給球迷全新的感受。

安心亞(資料照)

最強啦啦隊 5球團拚場

中職各隊為了這場美力大戰,季後招兵買馬,積極展開備戰春訓,桃猿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不僅首創新增女團長,陣容更龐大,多達26人,春訓時也拉到球場看台排練,矢言成為地表最強啦啦隊。悍將「Fubon Angels」和統一獅「Uni Girls」則不約而同在昨38婦女節,宣布今年各增加4名新成員,至於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今年首度在一軍亮相,為場邊帶來新氣象。

中職近年啦啦隊成為看台最吸「睛」的「嬌」點,桃猿在桃園主場內野一、三壘熱區,假日全票高達500元,時常熱銷,一位難求,球迷戲稱是「髮香區」,只為能近距離欣賞Rakuten Girls載歌載舞。

加入Uni Girls已第11個球季的妮妮表示,剛開始台南球迷可能還習慣傳統的應援方式,即使啦啦隊跳得再賣力,球迷還是不動如山,讓她們有些挫折感,但近來年已改變,開始會跟著啦啦隊一起熱舞,跳起來更有成就感。

中職啦啦隊的熱情演出連國外球迷也有感,去年日本網站「Kerorin’s Life Scoop」曾評選中職啦啦隊10大美女,前3名分別是Fubon Angels丹丹、樂天Yuri和Passion Sisters峮峮。丹丹表示,能贏過峮峮讓她很驚訝,是不小心拿到第1,也請球迷持續關注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