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力」大戰 》悍將增4新血 專屬背號亮相

2021/03/09 05:30

Fubon Angels今年增加4位新成員Jessy(左起)、安娜 、豫花花、 Tiffany。(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充滿學院風的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年新增4位成員安娜、豫花花、Tiffany和Jessy,新任隊長卡卡表示,很高興這個大家庭有新氣象,將持續帶給球迷滿滿的活力,3月19日新莊主場開幕戰將可看到她們精采的表現。

Fubon Angels今年表演服裝新增背號。(記者塗建榮攝)

今年Fubon Angels共有16名成員,表演服裝新增背號,新任副隊長東東選擇「64」號。她表示,6一向給人吉利的印象,4卻是大家較避諱的號碼,選擇這兩個極端數字的組合,是想要提醒自己,不論順境或是逆境,都能不忘初衷,不斷努力向前。

新成員安娜2年前就參加過Fubon Angels甄選,她表示,當時可能因表演經驗不足,未能獲得青睞,2年來在show girl和活動主持累積經驗,很開心終於能加入。

豫花花曾在不少廣告中演出,她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在Fubon Angels展現自己不同的一面。Tiffany有舞蹈和音樂專長,擅長鋼琴和長笛,她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在球迷面前演出。

Jessy神似阿部瑪利亞

Jessy因長像神似目前在台灣發展的前AKB48成員阿部瑪利亞而受矚目,她表示,入隊以來加強練舞,期待把成果展現在球迷面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