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戴球后153週 明出造型悠遊卡

2021/03/09 05:30

戴資穎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小戴不在 瑪琳再奪冠

〔記者林岳甫、蔡思培/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以21:12、21:5輕取印度一姊辛度,勇奪今年第3座冠軍,展現問鼎全英公開賽金盃的氣勢。

瑪琳1月泰國3站共拿2冠、1亞,直到年終總決賽冠軍賽才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中斷14連勝。小戴未參加瑞士賽,榮膺頭號種子的瑪琳無人能擋,僅4強和泰國李美妙大戰3局,其餘全以直落2過關,成為全英賽奪冠大熱門。

男單部分,今年狀況最好的丹麥好手安賽龍以21:16、21:6擊敗19歲泰國小將昆拉伍特,奪下今年第3冠,他也是全英賽冠軍熱門,只是他的「天敵」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即將復出,過去他對桃田慘吞12連敗。

放棄全英衛冕的戴資穎今天將是她登上世界球后寶座第154週,悠遊卡公司為慶賀「小戴障礙」延續,明天將在4大超商販售每張150元、限量1萬張的造型悠遊卡,也是台灣首張運動員造型悠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