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班底走7人 泰山老神在在

2021/03/09 05:30

HBL在小巨蛋的2天賽事,吸引破35000人進場。(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泰山高中喜迎HBL男子組隊史首冠,但他們下屆將進入戰力洗牌,教練廖文彬透露,即使送走7名高三畢業生,後續接班人員已就定位,將維持一貫「快狠準」打法,朝衛冕之路邁進。

本屆固定先發徐宏瑋、蔡宸綱、劉丞勳、張東庭等共7名高三球員畢業,還好泰山早有準備,下屆主力為新人王劉宥儇及楊財海、朱俊翰、鄭懷謙等,還有本屆未登錄的張祐瑋。

網路直播冠軍戰 破百萬人次觀看

廖文彬表示,下屆班底雖沒有長人,但團隊身高更平均,相信只要打出黑衫軍的既有球風,依然很有競爭力。

女子組部分,淡水商工挾「天龍陣」完成2連霸,即使冠軍賽MVP郭虹廷畢業,還有高二187公分趙云楓、得分能力不俗的韓汛,及可以再戰2屆的184公分蕭豫玟、後衛李恩芯,外界更看好淡商能締造史無前例4連霸。

此外,高中體總本屆首度在小巨蛋進行清場,讓更多球迷可以進場看球,首日共16382人次進場、次日19124人次,未來會比照辦理。至於冠軍賽當天Yahoo及LINE TODAY破百萬人次收看,證明HBL人氣依舊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