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狀況好誰掛帥 羅力十拿九穩

2021/03/10 05:30

羅力春訓調整狀況最好,是悍將開幕戰先發首選。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市報導〕富邦悍將在14日開季首戰對上中信兄弟,總教練洪一中指出,新洋投傑斯將在12日自辦賽出戰味全龍,狀態若理想,將以3洋投、1土投迎接開季。其中,羅力狀態最佳,力拚相隔3年扛首戰先發。

悍將新洋投傑斯 牽動開季布局

富邦開季首戰先發由羅力和索沙擇一,索沙前天對味全龍丟63球,球速已有150公里,控球也不錯,不過失分多。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索沙球速有出來、不擔心他的狀況,但也說羅力調整比較到位。

富邦打完首戰後,休3天才有下場比賽,讓另外一名洋投傑斯有望趕上輪值,他前天進行首次實戰投打練習,猛催95英里(約152.8公里)速球,自認動作做得不夠完整,昨還拉著吳俊良到牛棚甩毛巾。

吳俊良說,傑斯態度很積極,有些洋將可能沒做到就算了,他卻拿毛巾甩了40至50次,只為了讓投球動作更穩定。

傑斯1日報到,力拚半個月進輪值,教練團也給予空間,若12日調整不及,也可先從二軍出發,但傑斯說,希望跟著一軍觀察他隊打者習性,在更高強度的舞台比賽,對他來說能更快準備好。

傑斯坦言,過去在大聯盟要4到5場春訓賽事才開季,比賽次數不足,想丟外角球,可能會丟到紅中,但相信出賽越多,狀況越能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