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推APP、LINE貼圖 「你嘛幫幫忙!」最夯

2021/03/10 05:30

富邦悍將新球季行銷創新多樣,自家球員張進德(左起)、郭俊麟與張耿豪也讚嘆。(記者叢昌瑾攝)

悍將與喜來登飯店合作推出精緻餐盒。(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發表上半季主場行銷活動,包括六檔主題日、球場美食再升級、安排啤酒女孩、首波LINE官方貼圖等,郭俊麟、張耿豪、張進德各穿主、客場與假日版球衣站台,球員最感興趣的是首創球隊官方APP。

悍將上半季規劃FIGHT ON強悍出擊、肆FUN童心、女子女子、XVIII悍將中學、Let’s GO、And One六檔主題日,球場餐飲引進多家知名品牌並再與喜來登大飯店合作,還參考日職安排啤酒女孩在看台販賣杯裝啤酒,上半季主場門票於13日中午12時開賣。

最特別的是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富邦悍將APP」,內容結合即時戰況、新聞影音、天氣、交通、購票、取票、360度環景選位等,讓打職棒第12年的張耿豪很感興趣。

張進德去年季後針對膝蓋不適強化訓練,目前已能正常參加守備與打擊練習,目標3月底歸隊投入實戰,很開心弟弟張育成昨擊出今年大聯盟熱身賽第3轟。

洪一中LINE貼圖。(取自悍將官方臉書)

首波LINE官方貼圖以個人特色設計,有39位教練與球員再加吉祥物Frankie與Bonnie,昨公布總教練洪一中經典台詞「你嘛幫幫忙!」、林哲瑄招牌攤手「覺得無奈」等4個靜態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