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6人預測沒份 張育成轟菊池發聲

2021/03/10 05:30

張育成爭取進入印地安人開季名單,昨把握機會敲出熱身賽第3轟。 (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天開季名單預測沒有他,26歲的張育成昨從水手左投菊池雄星手中轟出春訓第3發全壘打,也成功搏到版面,讓印地安人官網發文主打這位台灣之星。

大聯盟記者專文報導

25歲的張育成在5日熱身賽單場雙響砲,前天敲安且貢獻打點,但主跑印地安人的大聯盟記者蓓爾預測開季26人名單卻沒有他;昨蓓爾用「張的火熱開始」 特寫他,報導他用火熱的表現提醒大家,工具人的競爭一樣很激烈。

因為蓓爾預測印地安人的工具人首選是佛里曼,但張育成用棒子說話,昨擔任先發第9棒三壘手,3局下率先登場就瞄準菊池的第2球、轟出左中外野陽春砲,助印地安人1:0先馳得點。終場印地安人10:0大勝,菊池則吞下熱身賽第2敗。

「去年季後在揮棒動作上進行調整,我覺得現在比去年春訓2.0的狀況好很多。」張育成去年季後返台除了陪伴剛出生的兒子,也返回高中母校興大附農進行打擊訓練,並將影片傳給洛杉磯的教練看,才調整到目前的舒適手感。

張育成去年就進入開季名單,但僅在大聯盟出賽10場累計11打數2安打。總教練法蘭柯納對他至今表現予以肯定,認為他具備成為好球員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