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補強內線 相中卓蒙德

2021/03/10 05:30

湖人補強內線,傳看上騎士隊卓蒙德。(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下半季今天正式開打,各隊也進入衝刺階段,據傳衛冕軍湖人和勇士都已看到中意人選,盼在美國時間3月25日的季中交易截止日前完成補強。

據美媒指出,勇士相中火箭的歐拉迪波。(資料照)

湖人少了A.戴維斯坐鎮,哈瑞爾又是位攻優於守的長人,導致內線防線成為一大破綻,原傳出魔術班霸、前火箭中鋒卡森斯、前冠軍成員麥基都是可能網羅人選,現在改為瞄準騎士卓蒙德。

卓蒙德本季場均可拿17.5分、13.5籃板、1.2阻攻,他的雄厚身材在禁區具備威嚇力,且機動性高又不吃球權,他的出色防守和籃板能力正是湖人所需,據傳卓蒙德也有意在和騎士買斷後投向湖人。

湖人以24勝13負排西部第3,僅領先快艇半場,與第5的拓荒者也只有2場差距,稍有不慎排名很可能直線下滑。

勇士看上歐拉迪波

勇士在明星賽前吞下3連敗,以19勝18負名列西部第9,美媒指出,他們已相中火箭的歐拉迪波,本季他的場均可貢獻19.9分,希望能借重他的火力,與柯瑞攜手提振戰績,重返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