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氣勢正旺 尋求3連勝

2021/03/10 05:30

裕隆破台啤不敗金身後,氣勢如虹,在老將林宜輝(右)等人帶領下,今要挑戰3連勝。(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8季SBL今天展開下半季第2週賽事,氣勢如虹的裕隆、台銀已連闖兩關,兩支勁旅會師板橋體育館挑戰3連勝。已被終結開季20連勝紀錄的台啤衛冕軍,遭遇甫踢鐵板的九太科技,兩隊都尋求止敗。

裕隆上週不但破了台啤不敗金身,老將林宜輝也達生涯4千分里程碑,加上隔天又贏璞園,全隊士氣正值高峰,執行教練邱大宗表示,這代表過年期間努力修正的訓練成果讓這支老字號球隊下半季有好的開始,「團隊至上,只要減少第4節失誤偏高、命中率下滑等問題,狀況會越來越好。」他也深信在林宜輝等經驗豐富老將帶領下,將持續縮小與台啤的距離。

台銀則是揮別4連敗低潮,谷底反彈2連勝,教頭陳國維認為,克服「投籃失憶症」的洋將艾爾文強勢回歸,確實形成助力,但本土戰力才是重點,希望傷兵隱憂別再惡化。

台銀7勝15負,與剛換洋將的九太僅剩半場勝差,今天有機會一舉超車,而後場雙衛張博勝、陳昱瑞能否延續外圍火力與供輸傳導,更攸關屠龍成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