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化出產重砲 陳真沒漏氣

2021/03/11 05:30

陳真(記者廖耀東攝)

菜鳥可望一軍開季

〔記者龔乃玠/嘉市報導〕繼承優良的文化大學打擊傳統,富邦悍將去年第三指名陳真在熱身賽頻頻展示長程砲火,打擊力道受總教練洪一中肯定,可能是開季唯一在一軍的菜鳥野手。

陳真在公辦熱身賽僅出賽2場,6打數敲2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3日自辦賽對味全龍,從前旅美投手胡智為手中連敲2支二壘安打。他坦言,這應該是他打過層級最高的投手。

去年加入富邦後,陳真設定今年開季一軍的目標,但他說,前陣子為達到目標,太過急躁,遇到問題想馬上解決,忽略累積的過程,「有些錯誤不是馬上就能改變的。」

陳真長打能威嚇投手,也須適應各隊投手,前天被中信兄弟老江湖的官大元3球三振,外角變化球讓他措手不及,陳真表示,「不夠了解投手,揮棒不夠果斷,這是我的課題。」

文化外野重砲是中職顯學,幾乎「每隊1支」,包括桃猿朱育賢、獅隊林安可和蘇智傑、兄弟詹子賢,富邦本季希望藉由陳真跟隨3隊腳步。

陳真指出,「很多文化學長打擊都很厲害,我也是文化出來的,不想給學長、教練漏氣,所以我不會自我懷疑,要給自己多點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