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局飆4k 天才小史強勢回歸

2021/03/11 05:30

國民隊史崔斯柏格昨天在熱身賽先發1.2局無失分,飆出4次三振。 (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去年季中手腕開刀的國民隊「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回來了,昨天在熱身賽初登板,對太空人隊先發1.2局無失分、無安打,飆出4次三振。

2019年小史投出國聯最多的209局和18勝,季後賽更拿下破紀錄的5勝,帶領國民隊奪得隊史第1個世界大賽冠軍,去年因傷只出賽2場、5局,昨天是將近7個月來首度實戰,只讓艾圖維靠著四壞球上壘。小史表示,沒有感覺投起球來和過去幾年春訓有什麼不同,讓他鬆了一口氣,和過去一樣把所有球路都拿出來試,並觀察打者揮棒的型態,他很開心打者對於他的投球揮棒的樣子。

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表示,已經觀察小史一段時間,他的投球機制乾淨俐落,一切都很順利,希望他在熱身賽先發5場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為開季做好準備。

小史可望從受傷復出,洋基隊牛棚主力布里頓因為投球的左手肘出現骨刺,將進行摘除手術,預計會錯過球季的前兩個月。布里頓去年出賽20場,戰績1勝2敗8救援,防禦率1.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