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米勒豪取20分 台啤霸氣退九太

2021/03/11 05:30

台啤蔣淯安(右)傷癒歸隊挹注10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SBL衛冕軍台啤重整旗鼓,找回王者霸氣,洋將米勒豪取20分、18籃板,主控蔣淯安傷癒歸隊挹注10分,終場74:66擊敗九太科技,戰績21勝1敗仍持續獨走。

台灣啤酒米勒飛身扣籃,全場攻下20分。 (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上半場就取得16分的大幅領先,未料第三節攻、守失序,九太趁勢拉出一波20:5的猛攻,一度追到僅1分落後;末節台啤甦醒,一波7:0的攻勢重新要回雙位數領先,穩住勝果。台啤主帥周俊三認為,第三節米勒體力下滑,本土球員單打獨鬥,沒有執行教練團的戰術,險些被翻盤。

蔣淯安傷癒歸隊 挹注10分

蔣淯安年初腳踝扭傷,加上左膝積水、疼痛,休兵超過1個月。他坦言,訓練量不足,上週不敢貿然出賽;此役仍在找尋場上的節奏,發生5次失誤,表現不太滿意。台啤上半季取得20勝0敗,未料下半季首戰就踢到鐵板。蔣淯安認為,「輸球不見得是壞事,可以從錯誤中學習,同時放下連勝壓力,平常心面對比賽。」

九太新洋將JC戰象昨出賽38分鐘,繳出23分、18籃板,他表示,「上半場與隊友搭配並不順暢,易籃後才漸入佳境;台啤果然是支堅強隊伍,但我們若能保持此役下半場的攻、守節奏,未來絕對能與其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