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半季大盤點》籃網組四巨頭 戰力榜衝首席

2021/03/11 05:30

籃網網羅葛瑞芬,各界看好「四巨頭」戰力更上層樓。(今日美國資料照)

網羅葛瑞芬

奪冠賠率超越湖人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原本擁有杜蘭特、厄文的籃網,季中找來「大鬍子」哈登後,戰績續開紅盤,現已暴衝至東部第2,離七六人僅半場勝差,加上明星賽期間網羅葛瑞芬,各界看好「四巨頭」戰力更上層樓,奪冠賠率也下修到3.5,超越湖人衛冕軍的3.75。

美媒列出五大理由,看好籃網鎖定總冠軍!包括「東部優勢明顯,即使七六人、公鹿、塞爾提克都難攖其鋒」、「哈登展現組織能力,讓另三人更難以阻擋」、「從教練到球星都頗有交情的布魯克林化學效應」、「強勢進攻與豐富經驗,弱點甚至比西部雙雄湖人、快艇還要少」,及「現代籃球史上最有天賦的球隊」,畢竟籃網已是聯盟第4支同時擁有4位生涯場均得分20+球星的豪門勁旅,媲美KD待過的勇士王朝。

籃網除了奪冠賠率躍居龍頭,最近更新的NBA球隊戰力排行中,也已升至聯盟首席,領先2至6名的太陽、爵士、七六人、金塊、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