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半季大盤點》賽程疫團亂 搶進季後更艱難

2021/03/11 05:30

由魏斯布魯克(右)帶領的巫師隊,明星賽前11場比賽贏了8場。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這季採行類似上季復賽後的附加賽制,分部的第7到10名將獨立再打3場加賽,才能確定最後由哪兩支球隊拿下季後賽門票,且受到疫情影響,部分球隊在上半季有賽程延期,也讓競爭門票的情勢更加混亂。

附加賽制 門票競爭更激烈

以西部來說,目前7到10名包含馬刺、勇士、獨行俠及灰熊,這4支球隊的勝差最多只有2場,若柯瑞能率領目前第9的勇士殺到第7名,晉級機會可望大增;而獨行俠在波辛吉斯傷癒歸隊後,狀態越來越好,明星賽前拉出一波3連勝,仍相當有競爭力。

東部戰況更加白熱化,從第8的暴龍到第12名巫師,每隊勝差都不超過1場,基本上每戰結束後,排名都可能出現變動。其中排在第12名的巫師,在魏斯布魯克和畢爾聯手之下,明星賽前11場比賽贏了8場,只是他們在上半季有多場比賽延遲,導致下半季賽程塞車,有8戰得背靠背出賽,為他們的季後賽之路增添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