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聯盟賽季告終 林書豪待價而沽

2021/03/11 05:30

G聯盟季後賽4強戰,林書豪率聖塔克魯茲勇士奮戰到底,仍以96:108不敵萊克蘭魔術,無緣爭冠也結束本季賽程。(圖:取自聖塔克魯茲勇士官網)

G聯盟季後賽4強戰,林書豪率聖塔克魯茲勇士奮戰到底,仍以96:108不敵萊克蘭魔術,無緣爭冠也結束本季賽程。32歲的林書豪寶刀未老,繳出全隊最高20分,外加4助攻,打完美好戰役的他賽後說:「還不清楚下一步,畢竟NBA、CBA都到了後半段,我只能等待,看看還有沒有球隊值得加入。」林書豪例行賽出戰9場,場均19.8分、6.4助攻;季後賽兩戰場均16分、6助攻,優質數據能否讓他重返NBA?各界都在期待。距離季中交易截止日3月26日還有半個月,美媒統計,目前NBA 30支球隊中,大約17隊仍有少數缺額。

(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