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躍天母31戰 潮青站出來

2021/03/12 05:30

26日起主場開幕週 內野最貴750元

〔記者吳清正、林宥辰/台北報導〕相隔21年重返中職的味全龍,昨宣示年度口號「龍躍再現」,展現強勢回歸企圖心,3月26日(週五)晚間6點將在整建完成的天母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門票14日起在全家售票系統開賣,並公布以傳統紅白為主色系的主、客場新球衣,以及年度主視覺、隊徽和球隊商品,一新耳目。

味全龍公布年度口號「龍躍再現」與主視覺,球員曾陶鎔(後排左起)、王維中、劉基鴻和吳東融展示主客場新球衣,啦啦隊新加油服也同步亮相。
(記者陳志曲攝)

天母棒球場味全龍主場。(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開幕週26日起安排和富邦悍將3連戰,昨宣布26日內野最貴全票600元,外野野餐區(4人)2200元,贈送應援毛巾,27、28日(週六、週日)內野最貴全票750元,外野野餐區2600元,分別贈送「龍躍紅」和「龍躍白」專屬應援T。

新裝新口號新視覺 王維中加倍帥

味全龍球衣由王維中、曾陶鎔、吳東融和劉基鴻穿著展示,愛耍帥的王維中穿著主場球衣亮相,他表示,這套球衣真的很帥,希望球迷多多進場觀賞他們帥氣的表現;吳東融說,客場球衣和他少棒時的球衣有點像,也讓他回想起打球的初心,期待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球迷面前。

天母球場耗資上億元翻新,內野及觀眾席已完成整修。(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天母開幕戰將贈送龍字毛巾。(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隊徽以書法字「龍」加上英文字「DRAGONS」構成,負責設計的大禧堂指出,這項設計希望透過書法傳遞龍的精神和能量,未來也將以潮牌經營,讓龍隊的周邊商品有更多變化,走入年輕人的心中。

台北市政府去年投入8000多萬元進行天母球場整修,施作人工草皮和排水改善工程,並與味全龍球團以民間自提方式合作,投入4500萬元打造主隊專屬空間及外野野餐區,這是球場1999年落成以來首度有職棒隊認養,2020年球季天母無安排賽事,味全龍今年將在這裡打31場主場,北部球迷都高度期待。

味全龍首戰週日將在台南對統一獅,扛下歷史戰役先發的王維中說︰「現在心情還好,緊張就留給當天吧!當天準備會比較謹慎一點,也會怕出差錯。」至於26日主場首戰也可能交給王維中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