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台嘗新 龍洋砲一壘開季

2021/03/12 05:30

赫雷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大、小聯盟生涯就是工具人的味全龍洋砲赫雷拉,來到台灣又有新的守備位置,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指出,赫雷拉開季將擔任一壘手。

左右開弓的赫雷拉昨對桃猿熱身賽擔任一壘手、第2棒,是首度出戰中職球隊,2打數都安打,選到1次四壞球,並有1次盜壘。

赫雷拉擔任過二壘、三壘、游擊和外野守備,他表示,對於總教練給他新的守備位置相當興奮,雖然一壘是全新挑戰,有過二、游和中外野這條中線守備的經驗,相信守一壘也不會有問題。

28歲的赫雷拉有過2年大聯盟經驗,他表示,選擇來台灣打球是希望有更多出賽機會,有自信可在這裡創造好成績,將以長打和中長打貢獻打點,幫球隊得分。

赫雷拉說,來台灣前就耳聞中職是打者聯盟,很期待同場較勁,大聯盟投手以直球為主,但在多明尼加冬盟也面對過投很多變化球的投手,只是台灣投手可能有更多慢速變化球,已做好心理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