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愧大聯盟11勝 傑斯首戰真悍

2021/03/13 05:30

悍將新洋投傑斯來台首度實戰,昨熱身賽先發3局無失分,直球均速達150公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昨自辦熱身賽對富邦悍將,雙方0:0握手言和。悍將洋投傑斯2017年在大聯盟單季奪11勝,今年跨海來台發展,昨首度對外實戰投球,先發3局被敲2安無失分、飆2K,直球均速150、最速153公里,表現令人驚豔。

直球均速達150公里

傑斯表示,身體狀況與投球感覺不錯,看到球速有出來,自己也感到開心;這是來台首度出賽,感覺有點趕,接下來再調整,相信會越來越好。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指出,傑斯球速不錯,控球不差,球路也有威力,但變化球丟的還不多。

鎖象無敵 悍將首戰派索沙

悍將明開季首戰作客洲際球場迎戰中信兄弟,洪總表示,考量對戰成績,將推出索沙先發;這也是索沙連3年擔任悍將開幕戰先發投手,去年他對兄弟戰績6勝1敗、防禦率2.47。

味全明回歸中職首戰於台南對統一獅,將由陣中王牌王維中先發,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說,「希望球隊經過這一年半努力,能有好的開始。過去我在味全當選手,很幸運有不錯的起步,希望這一批選手也能有好表現,和我們那個年代的味全相比,他們夠年輕、拚勁更好,有很棒的團隊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