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登板報平安 首戰兩套劇本

2021/03/13 05:30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陳偉殷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役先發右腳「中彈」後,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昨第二度在公辦熱身賽登板,是他相隔3449天於甲子園出賽,結果中繼1局無失分。除了腳傷無虞,日媒還預測他開季首戰在31日。

35歲的殷仔7日對軟銀先發3局失4分,於第2局遭強襲球擊中右大腿附近,引來監督矢野燿大關切。殷仔當天就表示沒有問題,昨則接在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投完5局後,於6上登板,雖一開始對森友哉投出四壞球,但隨後以125公里變速球讓西武強棒山川穗高擊出雙殺打,再讓栗山巧擊出飛球出局。

重回甲子園 中繼1局無失分

「能在開季之前站上甲子園投手丘,真是太好了。」殷仔只用11球就投完1局無失分,這是他披上虎袍後首次於甲子園出賽,若回溯上一次日職生涯在甲子園投球,已是2011年10月2日中日龍時期。由於天候不佳,兩隊打完7局3:3言和。

之前有日媒推測殷仔本季首戰是28日對養樂多,但《日刊體育》昨報導,殷仔可能要到開季第2個系列戰,也就是31日作客馬自達球場對廣島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