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飆15K完投勝 莊陳仲敖收服球探

2021/03/14 05:30

國體投手莊陳仲敖火球連發完投勝,狂飆15K僅失1分。(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109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昨舉行四強賽,國體王牌投手莊陳仲敖完投9局失1分拿下勝投,狂飆15K,最快球速154公里,率隊以7:1擊敗台東大學。另一戰北市大以3:2氣走台體大,今下午1點冠軍賽將由國體對戰北市大,地點在三重球場。

僅失1分 國體闖冠軍賽

昨役場邊聚集大批球探,聚焦莊陳仲敖飆火球,他獨撐9局用了117球,被敲4安失1分奪勝,飆15K、無四死球,第9局球速還有151公里。大學首度完投9局,15K也是個人生涯新高,他坦言,開賽有點緊張,後來告訴自己「不要視為四強賽,當一般比賽投就好」,第3、4局隊友幫他打下分數,增添自信。

莊陳仲敖自玉里高中畢業後升上國體,大一幾乎都在養傷,大二破繭而出,今年暑假升大四,他表明,「大學畢業前目標旅外,今年確定不會選秀。」

國體大一強投李晨薰成名很早,去年1月在美國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經過漫長復健,今年大專聯賽復出,兩度登板各投1局,今冠軍戰可望亮相中繼。他與隊友莊陳仲敖第一志願都是旅外發展。

李晨薰說,復健過程辛苦,一度後悔動刀,但醫生說「韌帶都斷了,不可能不開刀」;後來遇到曾動相同手術的陳偉殷經驗分享,「開刀後一定會不舒服,沒辦法,一定要承受,復健就是這麼辛苦乏味。」聽完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