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1局猛攻 洲際首戰安心「啞」

2021/03/15 05:30

兄弟鄭凱文久違先發卻遇亂流,1.2局責失4分承擔敗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昨在「金控大戰」開打前,才向前役帶兵首戰奪勝的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道恭喜,還比大拇指盛讚助總「好厲害!」比賽開打後卻毫不客氣,悍將全場狂掃16支安打,最終10:6擊敗兄弟。

悍將洋投索沙(左)自認還沒調整到百分之百,昨先發7局被敲8安,丟兩分責失奪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1.2局責失4分 鄭凱文久違先發敗

悍將新秀曾峻岳生涯一軍初登板成功拆彈,氣勢與膽識獲肯定。(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鄭凱文相隔1318天登板先發,但只撐1.2局就被敲8安,受二壘手王威晨接球失誤拖累,失7分僅4分責失,承擔敗投,其中第2局掉6分種下敗因。洪總說,「鄭凱文不是新投手,過去對戰頻繁彼此熟悉,有時很難說,第二局有幾球運氣還不錯,大局有掌握住。」

悍將昨把握大局猛攻奪下本季首勝,李宗賢(左)開路4支3、高國輝(右)3打點表現亮眼。(記者廖耀東攝)

索沙狀態soso 首戰奪勝投

兄弟王威晨(左)昨先發守二壘漏球形成失誤,隨後被換回熟悉的三壘防區。(記者廖耀東攝)

索沙連3年擔任悍將開幕首戰先發投手,7局投球被敲8安,飆6K,失4分其中2分責失,拿下勝投和單場MVP;洪總認為,索沙才第一場先發,感覺還可以。

索沙說,受疫情影響,來台經過21天隔離加上自主健康管理,沒有太多時間準備,狀態還未達百分之百,希望接下來趕快進入狀況。

曾峻岳初登板 洪總讚氣勢膽識

悍將19歲新秀投手曾峻岳,8局下在兩出局二壘有人時登板,先對代打陳子豪投保送,再三振蘇緯達化解失分危機,拿下中繼成功,電視轉播顯示最快球速150公里,生涯初登板令人印象深刻;洪總大讚他投球氣勢、膽識值得肯定。

曾峻岳表示,初登板很興奮,畢竟是在家鄉台中投球,心跳得很快,想靜都靜不下來;這場投球身體有點衝太快,抓不到放球點,控球要再加油。

兩戰繳4支雙殺打 詹子賢尷尬

兄弟第4棒詹子賢前天開幕戰敲兩支雙殺打,昨又兩度造成雙殺,成為繼1999年味全龍黃煚隆之後,中職史上第二位連兩場敲出兩支雙殺打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