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喊完封王見崩盤 象洗三溫暖

2021/03/15 05:30

洲際昨本季首戰,共9355名觀眾進場看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得冠軍!封王遊行見!」有「宅男女神」稱號的安心亞,昨受邀為兄弟洲際主場開球前高喊兄弟冠軍,並與象迷相約年底封王遊行見,全場High翻天;只是她開完球不到1小時,對手富邦悍將狂攻猛打灌進7分,全場象迷鴉雀無聲。

兄弟不怕「安心亞」!昨邀請藝人安心亞(中)擔任洲際首戰開球嘉賓,與人氣球星王威晨(左2)與陳子豪(右2)合影。(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豪擊球 苦心盼破咒

中信兄弟洲際主場首戰,邀請安心亞開球,成功引爆話題。(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近7年6度打進台灣大賽皆鎩羽而歸,球迷戲稱「6連亞」、「安心亞」,一直是象迷心中的痛,兄弟球團「超詼諧」行銷企劃,真的邀請安心亞為洲際首戰開球,她身穿1號球衣開球,象徵「兄弟得第一」,由同樣穿1號球衣的陳子豪打擊。

結果,陳子豪竟破壞不能擊到球的「開球潛規則」,硬是將這顆內角高球打出去,眾人看傻了眼。原來,陳子豪擊球代表的意義是「打破安心亞魔咒」,可謂用心良苦。

知道兄弟「安心亞」魔咒嗎?安心亞表示,「我知道啊,覺得很幽默有趣,兄弟邀約開球我一口就答應了,這次終於有機會來打破這魔咒,很開心,兄弟肯定會拿到總冠軍,如果奪冠,我會參加封王遊行。」

安心亞笑說,「之前大家一直拿我這名字開玩笑,我想說安心亞就是冠軍啊,怎麼可以這樣!去年冠軍戰李佳穎還在社群網站封鎖我,等到結束後才加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