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負洪總期待 陳真開箱又帥又強

2021/03/15 05:30

陳真昨8局上靠隊友安打全速撲回本壘,攻下生涯第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悍將22歲新人陳真昨2局下替補守右外野,8局上他從廖乙忠手中敲出二壘安打,生涯首安出爐,單場4支1,生涯初登場有了好的開始;他表示,在哪比賽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在職棒要做足準備,把自己準備好。

陳真昨板凳出發,生涯一軍首戰即敲出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一軍首戰 敲首安首得分

昨賽前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盛讚陳真打擊能力不錯,擊球力道強勁,是一名好打者,還表示原本要安排陳真先發,思索後覺得算了,還是從板凳出發,總有機會出賽;開賽不到1小時他就亮相。8局上靠隊友林哲瑄的安打,陳真繞過三壘全速撲回本壘攻下生涯第一分,展現新人的高昂鬥志。

陳真與紅襪旅美投手劉致榮是文化大學同窗好友,陳真笑說,每週都會與劉致榮通電話,對方會開玩笑說,「哇,一軍選手耶。」還會假扮記者採訪他,「我叫他不要鬧了,但他是化解我的緊張情緒。」

劉致榮為投打「二刀流」好手,左右開弓的他,不但能左右開轟,還能守游擊、登板飆158公里火球,2019年以投手身分加盟紅襪,簽約金75萬美元(約2100萬台幣);受疫情影響,去年小聯盟賽事停擺,劉致榮逾1年沒實戰投球。

陳真表示,劉致榮運氣不好,受疫情影響沒辦法出賽,今年預計4月赴美,希望好友好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