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官網點名張育成 開季名單大熱門

2021/03/15 05:30

林子偉昨熱身賽擔任先發第7棒,2打數敲出1安打。(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美雙傑張育成和林子偉昨雙雙在熱身賽擔任先發第7棒,也各有1支安打出現,其中張育成已被印地安人官網點名是擠進開季名單的工具人大熱門。

張育成林子偉 雙雙敲安

繼前天第一波春訓名單縮減後,印地安人昨又將內野手克萊門特等3人下放3A。官網報導指出,張育成是以工具人身分進入開季26人的最有力人選,克萊門特則提供球隊另一個選擇,可等待季中替補上大聯盟的機會。

張育成昨打、守都有亮點,4局上球隊以0:4落後巨人時,擊出落在左中外野全壘打牆前的三壘安打,助隊友得到第1分。張育成3打數1安打,累計打擊率2成94,印地安人終場仍以4:5不敵巨人。

此外,張育成前3局守二壘,4、5局則移防一壘,也是他繼10日自辦熱身賽後,首度在大聯盟熱身賽鎮守一壘防區,展現工具人的功能性。

林子偉則擔任雙城先發三壘手,2打數敲出1安打,打擊率升至4成44,春訓至今攻擊指數達1.250。雙城終場1:0擊敗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