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M1 124分飆新高

2021/03/15 05:30

林書緯傷癒復出拿下13分。(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昨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雙洋將辛特力、塞瑟夫合砍45分,加上張宗憲挹注15分,終場以124:94收下4連勝,例行賽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勇士也創下聯盟單場最高得分紀錄,勝分差30分也是聯盟最多。

塞瑟夫飆出全場最高25分,助勇士以30分之差擊退領航猿。(記者方賓照攝)

勝分差達30分 同創PLG紀錄

面對傷兵滿營的領航猿,勇士上半場火力全開進帳71分,寫下本季半場最高得分紀錄,早早為比賽定調。勇士全隊團隊命中率達56.2%,塞瑟夫繳出全隊最高25分、9籃板,辛特力8投全中攻下20分。

半場就拿71分 勝負提前底定

勇士主帥許晉哲表示,這場無論攻守都做到教練團的要求,加上領航員傷兵多,Q.戴維斯也不能打,已不是季初完整的領航猿,接下來雙方還要交手3次,仍得針對對手三分球的防守下功夫。

林書緯復出秀 奪13分5助攻

勇士後衛林書緯先前因右腳踝傷勢缺陣6場,昨歸隊後先發上陣繳出13分、5助攻,他說:「有段時間沒比賽了,今天狀況還不差,但也希望趕快找回比賽的感覺。」

勇士贏球後戰績15勝5負,下週雖休兵,但只要領航猿輸球,勇士就確定在例行賽封王,許晉哲說:「M1就表示還沒確定,例行賽還有4場要打,球員健康最重要。」

領航猿洋將喬登拿下全隊最高21分,施晉堯15分次之,領航猿教練楊宜峰說:「傷兵多的情況下只能多讓年輕球員上場,但經驗不足,導致輸得比較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