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決勝節「獅」吼 碎夢保生機

2021/03/15 05:30

成力煥(攻城獅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吸引5893名「獅紫軍」進場力挺。由於攻城獅目前戰績墊底,為力保晉級機會,每場都有輸不得的壓力,昨決勝節塔壁、成力煥和宋宇軒挺身而出,助隊以112:105收下2連勝,也是本季對夢想家首勝。

洋將大勝傷退 激發全隊意志

賽前攻城獅主帥林冠綸在休息室以「我們沒有明天」來激勵球員,成功帶起球隊士氣,昨全隊團隊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成,塔壁繳出全隊最高27分、17籃板,大勝挹注25分、14籃板。不過,大勝在第4節和楊敬敏相撞受傷退場,這讓已在前役折損狠投的攻城獅無異雪上加霜。

不過,林冠綸表示,大勝受傷後反倒激起全隊求勝意志,在第4節打出出色攻守表現,加上第4節由吳岱豪帶領年輕球員,讓他們打出信心,這一勝是大家一起拚下來的。

此外,攻城獅宋宇軒1月17日對富邦勇士一戰扭傷腳踝,昨歸隊後貢獻良多,尤其決勝節幾波進攻帶動球隊士氣,全場斬獲10分,他說:「受傷後很多事情要考量,包含球場上的變化,還有腳踝穩定性、承受度,這些對我來說都是考驗 ,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才能回到場上。」

夢想家洋將塔克投進7顆三分球,飆出41分、9籃板、10助攻準大三元,但向來以三分球見長的他們,昨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3%,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