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搖擺人黃泓瀚 壓制裕隆後衛群

2021/03/15 05:30

黃泓瀚(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192公分的黃泓瀚今年邁入生涯第4個球季,逐漸轉型成功,在後衛群兵源充足的台啤仍佔有一席之地。昨他獲得教練團重用,出賽本季次高的21分鐘,送出全場最多4次助攻,並有效壓制裕隆後衛群,成為獲勝功臣之一。

力守21分鐘 4助攻建功

黃泓瀚在UBA主要擔任大前鋒,但身高與對抗性在職業賽場對位其他鋒線球員較吃虧,他表示:「轉型一直是我面臨的課題,控球後衛是球隊的指揮官,要掌控節奏、降低失誤,還要串聯全隊的進攻,相當不容易。」

季初主控蔣淯安受傷、王子綱尚未加入球隊,黃泓瀚受到重用,經驗值大幅提升。他說:「念哥(陳世念)和小安(蔣淯安)傳授很多技術和經驗給我,提醒我要學會觀察,無論是隊友或對手的習性,都要瞭若指掌,且要沉著、冷靜,才能成為一個好後衛。」

台啤主帥周俊三認為,黃泓瀚是球隊的搖擺人,在場上能兼任後衛和前鋒的角色,是很重要的活棋。裕隆李愷諺也是屬於較高大的後衛,昨他們利用黃泓瀚的身材優勢,有效限制對手進攻,成為逆轉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