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逾3千人觀戰╱HBL明星賽 光復最大贏家

2021/03/15 05:30

廖偉皓在灌籃大賽奪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9學年度HBL明星賽昨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吸引逾3000人進場欣賞國內籃壇明日之星及藝人的跨界激戰,最終明星紅、白隊以84:84握手言和。

蕭宇芹(左)與南山教練許時清(右)PK投籃獲勝,帶走近10萬元機車。(記者陳志曲攝)

陳將双MVP 光復多人獲獎

邱群琋獲得女籃MVP殊榮。(記者陳志曲攝)

光復高中昨成為最大贏家,除了陳將双攻下白隊最高16分、榮膺MVP外,莊朝勝搶下三分球大賽冠軍,而助理教練李宇偉和馮誠恩、李宗漢聯手在混合投籃賽稱王,且他們只花15秒就投進包括中場等4個點,令全場驚呼:「太神了!」

陳將双獲得男籃MVP。(記者陳志曲攝)

南山高中189公分的廖偉皓,在灌籃大賽不拖泥帶水,2次扣籃都一次成功,以100分技壓其他8名球員奪冠。

2灌一次OK 廖偉皓稱王

包辦2003年HBL明星賽、第1季SBL灌籃大賽冠軍的陳世杰昨當評審,他直呼廖偉皓遠勝他當年,「小廖彈跳力很棒,是少數能完成力與美灌籃的高中生。」

邱群琋女籃MVP 盼永仁下屆奪冠

女子組部分,永仁邱群琋繳出14分、11籃板、6抄截和3助攻,助白隊以63:55氣走紅隊,並榮膺MVP殊榮,她矢志於下屆重新出發,率永仁重返冠軍榮耀,更要瞄準冠軍賽MVP。

蕭宇芹PK許時清 帶走機車大獎

至於投進「Logo Shot」能直接牽走市價近10萬元機車的中場活動,首輪分別是南山教練許時清和普門女將蕭宇芹進球,經過加賽PK由蕭宇芹把車帶走,她說:「許教練有讓我吧?我只是運氣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