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土投苦候12年 王溢正今首戰先發

2021/03/16 05:30

桃猿王溢正成為12年來第1個在球隊首戰先發的本土投手。(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本季最晚進行球季首戰的樂天桃猿,今天將在台南球場挑戰尋求衛冕的統一獅,由王溢正先發對決獅隊洋投猛威爾,王溢正成為12年來第1個在球隊首戰先發的桃猿本土投手。

猛威爾(資料照)

王溢正生涯首度擔任球隊首戰先發,也是2009年的吳偲佑以來,桃猿本土投手第1人。王溢正去年拿下全隊最多、也是聯盟本土投手第1的10勝(6敗),連續2年、生涯第3次單季勝投達到2位數。

王溢正去年對獅隊先發8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5.18,但是在台南球場表現特別出色,戰績3勝1敗、防禦率3.66。

猛威爾去年下半季加盟獅隊,戰績4勝3敗、防禦率2.93,球季最後5場先發4勝0敗,總冠軍賽第6戰先發7局拿下勝投,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

富邦悍將19日起在新莊球場展開主場開幕週3連戰,19日邀請兩度贏得奧斯卡獎的導演李安擔任開球貴賓,20日由在「陽光普照」、「消失的情人節」和「同學麥娜絲」表現精采的劉冠廷開球,20、21日持內野門票可兌換「FIGHT ON TEE」。

中信兄弟和新洋投歐尼爾解約,球團表示,歐尼爾來台後未通過體檢,原本評估手肘傷勢有好轉機會,但是兩、三週來狀況並未改善,因此決定解約,羅傑斯將於本週抵台,並在接觸第5名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