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有福了 華視將播MLB

2021/03/16 05:30

外傳包括華視、緯來和愛爾達體育台都傳出轉播MLB的消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大聯盟將在台灣時間4月2日開打,FOX體育台退出台灣後,今年賽事由誰接手轉播已經有譜,包括華視、緯來和愛爾達體育台都傳出轉播MLB的消息,其中華視身為無線電視台更受到注目。

過去台灣球迷習慣透過FOX體育台和民視收看大聯盟賽事,但除了FOX體育台結束在台營運,民視和大聯盟的合約也在去年到期。不過今年至少3家電視台可望投入轉播戰場,除了原本就以運動賽事轉播為主的緯來及愛爾達體育台,華視更成為亮點,昨經媒體詢問後回覆:「華視目前積極接洽MLB賽事轉播,後續有消息會再正式公布。」

據了解,華視可望從4月3日開始,每週六、日轉播大聯盟賽事,而例行賽加上季後賽事,可能轉播近百場比賽。在主播方面,華視有意邀請擁有大聯盟賽事經驗豐富的主播。

旅美球員方面,印地安人好手張育成可望以工具人身分進入開季26人名單,而今年轉效雙城的林子偉,則未出現在官網預測的開季名單中,他昨以替補三壘手出賽、1打數未敲安,熱身賽累計打擊率降至4成。

殷仔明天迎戰老東家

至於今年日職轉播,在陳偉殷投入阪神虎後,MOMO TV將轉播甲子園主場72場賽事。殷仔預訂明天隨阪神二軍到名古屋球場迎戰中日龍,日媒預估他開季首戰於31日對廣島,但那場是客場比賽,台灣未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