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謙職棒開箱 二軍象屠龍

2021/03/17 05:30

余謙。(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暌違22年的龍象大戰今天登場,昨天先進行「前哨戰」。去年二軍總冠軍戰對戰組合味全龍、中信兄弟昨交手,兩隊各推潛力好手余謙、林逸達先發,兩人退場後才靠火力分勝負,終場兄弟10:3勝出。

余謙是去年兄弟首輪新秀,球團對他期待甚深,今年安排他在二軍磨練,昨是他職棒生涯首登板,投45球、最快球速149公里,4局僅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龍隊林逸達也投4局,投出3K、無失分。

5局上,兄弟把握龍隊換投,大舉攻下5分,奠定勝基,老將王勝偉守二壘,單場打回2分打點,林書逸、林瑞鈞都繳出單場猛打賞。

值得一提的是,兄弟小將、美濃子弟劉貴元敲安進帳職棒生涯首個勝利打點,對手正是少棒恩師徐生明總教練執教過的龍隊。

另一場樂天二軍與統一二軍比賽,樂天先發投手莊昕諺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率隊以7:1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