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根手指差 林承飛大爆發

2021/03/17 05:30

桃猿林承飛昨9局上敲出3分砲,手感火燙單場5支4,打下4分打點。(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樂天桃猿林承飛昨打出4安打、4打點,包括1發3分砲,朱育賢和陳俊秀演出猛打賞,助隊以12:4大勝統一獅,贏得球季首戰勝利。

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雖遇小亂流,仍以5局失4分成績奪本季首次勝投。(記者張忠義攝)

球棒稍握短 改善擊球感

猿隊陳俊秀昨繳5支3猛打賞。(記者張忠義攝)

林承飛表示,過去揮空率偏高,為提高擊球率,今年參考朱育賢和郭嚴文的握棒方式,比以往短1到2個手指寬,全壘打那一球也是握短棒,可能投手球速夠快,反作用力才能飛那麼遠,不過,一打到也不確定會飛出全壘打牆,還是全力衝刺。

桃猿共擊出16支安打,有14支集中在5個半局,得分也都在這5個半局,除了林承飛打出球隊本季首轟,還有4支深遠的二壘打。

後「猿」不放火 壓制獅打線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今年比賽用球較不會飛,更要求確實擊球,推進、跑壘也要特別注意,第1場都做到了,和後援投手都能壓制對手的反攻,是贏球關鍵。桃猿5名後援投手合力投4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

桃猿王溢正先發5局拿下勝投,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曾豪駒指出,王溢正整體狀況還不差,只是4、5局球路有點偏高,被打者掌握到了。

王溢正前3局無失分,第4局被攻下2分追平後,第5局再被郭阜林打出直上第2層看台的特大號2分砲,但獅隊6至9局狂失10分被逆轉,郭阜林的球隊首轟變成空響砲。

李慶隆首秀 遭震撼教育

9局上獅隊新人李慶隆生涯初登板,雖然球速投到147公里,仍遭到桃猿打線震撼教育,投出四壞球後被藍寅倫和陳俊秀安打失2分,再被林承飛轟出3分砲,投1局失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