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補4左投 猿組鐵牛棚

2021/03/17 05:30

猿隊去年選秀第5指名新人王志煊(前),二軍還沒投過就獲得開季一軍機會。(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最近幾年很少有左投的樂天桃猿牛棚,今年開季一口氣帶了賴鴻誠、歐飛登、王志煊和劉昱言4名左投,昨天賴鴻誠和歐飛登對統一獅率先登板,合計投1.2局無失分,守住3分的領先。

桃猿新洋投歐飛登首度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記者張忠義攝)

賴鴻誠歐飛登 中繼成功

第7局獅隊1出局攻佔一壘,桃猿換上賴鴻誠,順利的讓左打的林安可打成飛球出局,投0.2局連續解決2名打者;第8局歐飛登一上場就三振左打蘇智傑,投1局被擊出1支安打、2次三振。

左右投平衡 增調度空間

過去桃猿牛棚左投只有葉家淇、林逸翔和劉昱言偶爾上到一軍,牛棚大部分時間都是純右投陣容。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賴鴻誠、歐飛登和王志煊都是新加盟,劉昱言今年春訓狀況調整得不錯,讓教練團有運用左投的空間,現在各隊左打強棒越來越多,期待這些左投能發揮功能性。

新人王志煊 開季大驚奇

19歲的高中新人王志煊是去年桃猿第5指名,還沒有在二軍出賽過,就能躋身開幕一軍,成為桃猿開季最大驚奇。

曾豪駒表示,王志煊的球速雖然不快,但控球不錯,更重要的是勇於和打者對決,大部分的年輕投手難免投得較閃躲,他沒有這種通病,能掌握自己的投球節奏。

王志煊在公辦熱身賽出賽4場,投7人次沒有被安打,三振、四壞各2次。他表示,並未預設上一軍的時間,獲知進入開季名單時,自己都嚇一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