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同台大谷 搶進開季拚加分

2021/03/17 05:30

印地安人張育成(右)昨出現熱身賽首次失誤,今先發守三壘,續拚開季一軍。(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仍在力拚開季名單的印地安人張育成,昨替補上陣未敲安且出現熱身賽首次失誤,今對天使則將擔任先發三壘手;在巨人昨將鄧愷威下放小聯盟後,目前只剩張育成和林子偉在大聯盟春訓名單。

大聯盟春訓 台將剩2人

25歲的張育成今年有機會以工具人身分拚進開季26人名單,但他昨對運動家在6局接替守三壘,在防守時發生傳球失誤,還讓球隊失1分,而7局打擊時則遭三振。印地安人終場以7:3贏球。

印地安人今迎戰天使,張育成仍有為自己「加分」的機會,而昨轟出單場雙響砲的天使大谷翔平,今天是否延續手感,也是看點。

此外,巨人昨一口氣將25人下放小聯盟,包括在熱身賽出賽1場投0.2局失1分的鄧愷威。22歲的鄧愷威在2017年9月以簽約金50萬美元加盟雙城,前年7月交易至巨人後,該季在小聯盟1A累計7勝、防禦率1.58,也在今年首次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並拿下1次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