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熱身賽倒數 大王首安在線等

2021/03/17 05:30

王柏融重返一軍,昨代打上陣,仍苦等熱身賽首安。(取自日本火腿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日兩大投打好手宋家豪和王柏融昨雙雙向一軍報到,且立刻獲得出賽機會,「小宋」後援1局無失分,「大王」代打未敲安。

宋家豪上一軍 驚險後援

宋家豪今年春訓先在樂天二軍調整,監督石井一久認為他最近球路和球威有提升,昨讓他向一軍報到在賽戰中繼續調整。宋家豪生涯已累計43次中繼成功,今年可望挑戰50中繼里程碑。

昨9局上樂天3:5落後歐力士,宋家豪先用滾地球抓下1出局,隨後被敲2安打再投保送形成滿壘,所幸用三振和投手前滾地球解危。宋家豪累計用18球投完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

王柏融日前到二軍春季教育聯盟調整,2場出賽都有安打出現,昨在火腿一軍迎戰羅德賽前歸隊,6局代打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公辦熱身賽首安仍未出現。

巨人陽岱鋼和西武吳念庭昨在二軍都有出賽,陽岱鋼對樂天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吳念庭對橫濱DeNA則是4打數都敲安,在春季教育聯盟累計打擊率高達7成85。阪神虎陳偉殷今對中日龍二軍先發,持續為日媒預測的31日開季首戰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