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老東家狙擊 陳偉殷狂掉8分

2021/03/18 05:30

陳偉殷昨被老東家中日龍重擊,先發5.2局狂掉8分。(取自陳偉殷臉書)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阪神虎陳偉殷昨重返熟悉的名古屋巨蛋,卻被老東家中日龍重擊,先發5.2局狂掉8分,開季輪值狀況打上問號,殷仔坦言,「投的球都太甜了,要再好好調整投球節奏。」

坦言「投的球都太甜了」

陳偉殷昨在先發前,還跟中日龍時期的前隊友福留孝介打招呼,未料開賽遭震撼教育。福留從他手中敲出2支安打,陳偉殷總計5.2局,被敲11支安打,有7支是長打,狂掉8分。陳偉殷表示,「對手非常積極攻擊我的直球,重點還是投太甜了,到開季前仍要好好改善好球帶兩側的控球。」

被視為開季輪值候選,陳偉殷卻在3月26日開幕戰前夕被打爆,但二軍監督平田勝男樂觀看待,「其實剛開始球的尾勁、控球都還不錯。在調整過程中,看到像是控球等課題,並和捕手交換意見,我反而認為是件好事。」

福留孝介棒打前隊友陳偉殷,取得上一軍的門票,「他有大聯盟經驗,是個會思考的投手,跟他對戰很開心。」有趣的是,賽前陳偉殷帶著翻譯去找他,福留消遣後輩,「不需要翻譯吧,你日文都聽得懂啊。」

日本火腿王柏融昨在一軍突破低潮,9局下代打,從羅德洋投佛羅雷斯手中,敲出熱身賽第1支安打,打擊率升至0.083,一度帶起球隊反攻,火腿在該局攻2分,可惜最終以3:4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