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攝影展 3/27台南、3/31台北開展

2021/03/18 05:30

王建民攝影展將於台南與台北免費開放參觀。(展逸國際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王建民將舉辦「Wang’s Life攝影展」,3月27日起在台南林百貨登場,31日起在台北大稻埕Olympus Plaza Taipei展出,免費開放參觀,展期至4月25日結束。

建仔說,旅美期間認識不少媒體攝影記者,對拍照產生興趣,2009年大兒子出生,想為自己和家人留下紀錄,他開始拿起相機捕捉每一個瞬間,用鏡頭訴說生活點滴,但沒特別想過能辦攝影展。

建仔長年旅美,這次攝影展選擇在家鄉台南,及學生時代久居的台北舉行,作品以台灣為主題,包括四季絢麗的花木繁盛、節慶張燈結綵的風俗民情、歲月更迭的歷史建築及充滿溫度的棒球;攝影展推出周邊商品,並贈送特製限量的城市限定紀念觀展卡,每日前40人打卡即可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