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力第200場先發 除「獅」功能全開

2021/03/19 05:30

獅隊姚杰宏昨生涯初登板並先發,遭悍將攻下4分吞敗。(記者張忠義攝)

7局失2分 生涯91勝

高國輝昨不但敲本季首轟,也敲出久違的三壘安打,差一支二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生涯200場先發的富邦悍將羅力,技壓生涯初登板的統一獅姚杰宏,羅力先發7局失2分,並獲得林益全和高國輝2分砲力挺,以14:2輕取獅隊,悍將開季2連勝。

悍將洋投羅力展現除「獅」機本色,先發7局僅失2分奪勝。(記者張忠義攝)

200場先發 中職僅4投

羅力是中職史上第4個達成200場先發的投手,最多是獅隊潘威倫325場。羅力昨天投7局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生涯第91勝,今年也將挑戰成為第4個百勝投手,羅力表示,很幸運能在台灣投這麼久,才有機會達成200場先發,深感榮幸。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指出,羅力從熱身賽狀況一直維持得很好,球速比去年提升,讓他搭配的變化球也更有威力。羅力表示,去年感到球速有點掉下來,因此休季期間針對球速做加強,很高興效果有出來。

羅力生涯91勝有41勝是擊敗獅隊,被球迷取了「除獅機」的外號,羅力表示,球迷取的外號很有趣,獅隊是很強的球隊,去年更贏得總冠軍,能贏他們不容易。

6局下獅隊郭阜林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率先2轟,悍將馬上加倍奉還,林益全和高國輝分別在7、8局開轟,將比數拉開底定勝利。

高國輝林益全 開轟相挺

高國輝和林益全都擊出3支安打,高國輝第7局打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三壘打,是4年來的第1支,他表示,教練有提醒他只差二壘打就是完全打擊,有機會可以拚一下,不過,第9局上場並沒有刻意想打二壘打,只想把球打扎實,形成高飛犧牲打也不錯。高國輝昨天打出2支高飛犧牲打,共打下4分打點。

悍將昨天擊出16支安打,開季2戰共攻下24分,洪一中表示,最後幾場熱身賽打得並不好,原本有些擔心,但是一開季打擊又能連貫了,希望能夠保持下去。

新莊今首戰 李安將開球

悍將挾連勝氣勢今天回新莊進行主場開幕週,和桃猿3連戰,推出首檔主題日「FIGHT ON 強悍出擊」,今天邀請「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明天則是「雙金男神」劉冠廷擔任開球貴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