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四番不怕酸 全力詹猛打吐怨

2021/03/20 05:30

詹子賢敲安後奮力跑上二壘。(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詹子賢季前被教頭林威助欽點扛下第4棒,但開幕前兩戰合計4雙殺打,前天再「追加」1次,讓他好悶。昨詹子賢終於一吐怨氣,單場3安猛打賞、3打點,抱回單場MVP。

專注在微調動作與想法

賽前詹子賢在練打時,找了總教練林威助協助他修正打擊,「主要是基本動作修正,也儘量修正自己的擊球點。」

談到自己今年的5支雙殺打,雖然擊球強勁,但總往對方手套跑,詹子賢也只能無奈苦笑。他說,以前自認很少被抓雙殺,「以前明明很少發生啊!因為我打擊時會儘量找洞打,今年一直打到對方手套,自己腳程又變慢,每次打出去就想說:『怎麼會這樣?』」詹子賢還苦笑地說,昨天首打席正好無人在壘上,否則以他當時朝游擊方向的擊球,恐怕又出現一支雙殺打。

昨天終於一吐怨氣,對於前陣子的低潮,詹子賢倒是專注在修正動作、而非其他「迷信」想法。他說:「我不是迷信的人,這陣子也沒特別換球具或手套,就是儘量修改自己的打擊動作與一些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