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四番打不順 劉基鴻摸索出路

2021/03/20 05:30

味全龍4番劉基鴻開季至今僅敲出1安,仍在摸索對策。(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味全龍隊是新軍,陣中有不少年輕好手,20歲的前年狀元郎劉基鴻開季前就被設定扛球隊第4棒,但近幾場比賽,劉基鴻打擊陷入低潮,如何早日適應一軍節奏,令他很苦惱。

劉基鴻在好友徐若熙17日大發神威的比賽中,擊出個人生涯首安,但開季至今,他4場出賽也就只擊出那支安打。昨面對去年投手三冠王德保拉,劉基鴻首打席遭三振,之後雖兩度擊出深遠飛球,但都沒能形成安打。

自認可能是慢熱型打者

劉基鴻說,自身狀況不佳、開季有些壓力,都可能是低潮成因,「前年冬季聯盟跟去年公辦熱身賽剛開始的時候,也是都覺得怎麼好像都打不出來,一開始就不順。可能我是慢熱的打者,但這部分要想辦法儘快適應才行。」

看打擊內容 葉總不擔心

劉基鴻的低潮,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倒不太擔心,直言經驗累積對年輕球員來說很重要。葉總說:「剛打一軍一定有壓力,但劉基鴻打到很多球其實都不錯,至少打擊的內容不差。他也是會主動發問的選手,只要抓到打擊的節奏,結果會好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