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熱身15支1 開季定位成謎

2021/03/20 05:3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火腿台將王柏融昨於公辦熱身賽對中日龍,3打數未敲安,打擊率滑落至0.067;日職新賽季下週五開打,日媒《AERA.dot》指出,王柏融狀況不佳,開季可能就會被球團放棄。

滿壘出擊 惜遭美技接殺

王柏融昨擔任指定打擊、打第7棒,2局上揮棒落空遭三振,4局上兩出局滿壘,他掃成右外野強勁平飛球,遭平田良介美技滑接形成出局,7局上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公辦熱身賽個人累計15打數僅擠出1支安打,打擊率0.067,吞了3K、未獲保送,中日最終2:1險勝火腿。

去年例行賽王柏融打擊率0.207,87打數僅2轟;今年他重新採用中職時期打擊姿勢,只是熱身賽期間帳面成績並不理想,若狀態持續低迷,本季一軍出賽機會恐怕不會太多。

阪神台灣左投陳偉殷同樣面臨考驗,日前他在二軍春季教育聯盟比賽先發5.2局狂失8分,開季先發投手地位拉警報。阪神監督矢野燿大指出,殷仔狀況不太好,有意將伊藤將司、洋投岡寇放進開季6人先發輪值名單,目前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