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季後賽資格 攻城獅背水四戰

2021/03/20 05:30

攻城獅主帥林冠綸下達必勝令,他強調,不是只有今天要贏,而是「背水四戰」。(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今下午2點30分在台體大體育館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兩隊都要全力求勝,爭取最後兩席P.LEAGUE+季後賽門票。

PLG取例行賽排名前3的球隊晉級季後賽,現在只有龍頭台北富邦勇士取得資格,形成桃園領航猿、夢想家和攻城獅「三搶二」的局面。

攻城獅雖以6勝14負墊底,他們挾著隊史首度2連勝及上週首勝夢想家的氣勢出擊,眾將信心大幅提升,主帥林冠綸已下達必勝令,他強調,不是只有今天要贏,而是「背水四戰」,最後四場例行賽都要贏。

只不過,洋將狠投、大勝皆因膝蓋傷勢,列為每日觀察名單,今日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林冠綸特別點名陳堅恩和林明毅兩名本土球員扮奇兵,期盼他們能挺身而出,為後場注入能量。

攻城獅力拚季後賽得自助人助,贏球才能自己掌控命運,今萬一輸球,得眼睜睜看夢想家晉級,接下來還得看別人臉色,只有明天夢想家擊敗領航猿,才有機會續命。

SBL桃園開打 璞園對決裕隆

另一方面,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移師桃園巨蛋體育館,5連敗的璞園對決裕隆,尋求下半季首勝,九太科技則要出戰台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