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里拉德神射爆發 關鍵在練拳擊

2021/03/20 05:30

里拉德季前大量的拳擊訓練,成為進步的關鍵。(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拓荒者一哥里拉德昨面對鵜鶘,再度展現神射功力,飆進6顆三分球,繳出全隊最高36分,帶領球隊以101:93收下2連勝;里拉德這季場均30.6分,三分球出手達11.4次,皆為生涯最多,而他季前大量的拳擊訓練,也成為他進步的關鍵之一。

昨飆6顆3分球 繳36分

里拉德前役碰上鵜鶘狂砍50分,本季頻頻上演飆分秀,而他和勇士柯瑞在明星賽時狂飆Logo Shot,令球迷如癡如醉,昨受訪時又談起聯盟最佳射手的話題,里拉德說:「當我們談到射手時,我們第1個想到的總是柯瑞,他確實是聯盟史上最佳射手。」

里拉德這季三分球命中率38.8%,平均每場投進4.4顆,表現出色,展現神射功力的背後,其實來自於各種苦練。原本就對拳擊相當有興趣的他,把這項運動帶進季前的訓練裡,他說:「我覺得在長時間的訓練後,我的腿變得更有力,消耗也沒那麼快。」

里拉德提到,拳擊的訓練,需要長時間高舉雙手,讓他同時鍛鍊上臂及肩膀,回到籃球場投籃時,發力可以更輕鬆、穩定,也是他能把投射距離拉遠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