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兩次上壘 熱身賽打點開張

2021/03/21 05:30

王柏融(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火腿連兩天在日職熱身賽與中日交手,王柏融昨把握繼續先發的機會,不但擊出他在公辦熱身賽第2安,第1分打點也開張,打擊率從0.067升至0.118。

王柏融昨先發打第5棒守左外野,1局上選到保送,3局上二壘有人擊成二壘滾地球出局,4局上掌握中日先發投手柳裕也139公里速球,敲出安打送回三壘的隊友,隨後被換下場。

王柏融前天3打數雖無安打,第2打席積極出棒擊成強勁平飛球,有機會形成安打卻被右外野手沒收,昨2打數1安打、1打點。他表示,不是只有這個打席,每個打席都很重視,且都全力以赴,很高興能有不錯的結果。

美職熱身賽雙城對紅襪,林子偉先發打第8棒守二壘,3局上靠不死三振上壘,5局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他又被勇士先發投手安德森K掉,熱身賽打擊率降至0.333。

前天因頸部酸痛被移出先發名單的張育成,經過1天休息已無大礙,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張育成已恢復練習,預計今天對白襪熱身賽可再次上場,「他為我們提供右打戰力,在很多方面都能帶給球隊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