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若熙多強? 全「猿」來公測

2021/03/21 05:30

徐若熙第二戰預定23日在桃園客場出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昨宣布兩件事,一是頭號王牌王維中確定不投26日天母開幕戰,但接替人選並非徐若熙,他預定23日在「全猿主場」二度登板。

龍隊回歸中職後,陣中1、2號投手都掀起話題。王維中14日對統一獅首戰投4.2局失3分吞敗後,就因傷下二軍;徐若熙則在17日對中信兄弟強勢登板,助隊奪下首勝。如今兩人的下一戰,葉總都已有盤算,王維中確定跳過26日先發、改在4月5日出賽,徐若熙則訂23日對桃猿登板。

第二場先發 後天桃園見

葉總並未讓徐若熙接替王維中投主場開幕戰,而是讓洋投布里悍在26日先發,徐若熙投本週第1場。對於徐若熙,葉總仍相當保護,他的第2場出賽用球數控制在70-75球,甚至會更少,也有可能跟第1場60幾球差不多。

龍天母首戰 交給布里悍

繼作客洲際球場迎戰兄弟後,徐若熙將在全猿主場戰桃猿,他並不覺得壓力沉重,「其實就當平常比賽在投,跟高中比賽一樣,沒有去分主場、客場。」

過去在平鎮時期,徐若熙和同學到全猿主場看過開幕戰,也很清楚比賽現場的氣氛,但他表示會照著自己的節奏去投,現階段也不追求球速要飆到多快,拉長局數才是現在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