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熙對手戲 四爺等不及

2021/03/21 05:30

陳傑憲自認調整狀況並不理想,最近不管上壘率和選球,都還要再加強。(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看到徐若熙超扯的中職初登板後,統一獅陳傑憲當然想要跟他對決,也希望在這場「四爺VS.若熙」的中職番外篇中,能夠有所突破。

因貌似吳奇隆而有「四爺」封號,陳傑憲在2月27日公辦熱身賽,就和劇中女主角名字同音的「若熙」首次對決,「他那時在斗六熱身賽對我全部丟4顆直球,我就被他三振。」那時陳傑憲就已感受到「若熙威力」。

「我記得他前面丟3顆,我看了2顆直球,第3顆打成界外,最後再揮棒落空。」陳傑憲身為去年中職安打和打擊王,不禁讚嘆:「會讓我這樣揮棒落空的投手,真的滿厲害的。」

至於徐若熙技驚四座的11K初登板,陳傑憲當然有看影片,「真是滿扯的,我當然想對上這種好投手,結果怎樣不知道,但我覺得這就是互相刺激、激勵,很想要去突破他。」

自認近況差 昨繳4支0

目前打完6場比賽,陳傑憲自認調整狀況並不理想,「我的目標是上壘,但最近不管上壘率和選球,都還要再加強。」前5場比賽各出現1支安打,陳傑憲昨役4打數繳白卷,打擊率降至2成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